muirgen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therefore it is beautiful

[辅助]林萧(Hustle)

【基础信息】

姓名:林萧(Hustle)

性别:男

种族:人类·改造人

身高·体重:174cm·62kg

阵营:混沌·中立

生日:8.17

【战斗面板】

珍稀度:五星

类型:特殊

特性:被识破类技能识破或进入近战类敌方单位攻击区域前不被任何敌方单位攻击

护甲:3

法术抗性:20

速度:400

攻速:快(7)

攻击范围:N/A

天赋:赋予场上近战类英灵20%的物理闪避

技能:

1.千面(初始)SP30,初动SP0,持续10秒

赋予自身50%物理闪避和70%法术闪避

2.大盗的秘籍(突破1)SP70,初动SP15,持续30秒

赋予附近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沉默/减速/混乱状态(状态随机)

3.破坏工作(突破2)SP55,初动SP20,持续30秒

降低附近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60%物理防御和40%法术防御

【角色语音】

◇召唤

哈——欠。偷天大盗应召而来,不过我的专业是盗窃不是刺杀,想用我战斗——可要考虑好哦?

◇设置为主界面助理时

任命助理

你疯了吧,要盗贼做助理?唔,等等——是要借鉴我的偷盗经验来做安保吗?

触碰

哎呀呀,我迷倒了你吗?

闲置

让我四处闲逛?

……你还真是心大。

◇战斗相关

编入队伍

我·只·是·个·小·小·的·盗·贼= =

任命队长

大家听令!目标为那群傻帽后面的珍宝,我们要先绕过红外——不要打我啦!所长!

行动出发

啊,出发啦出发。

战斗开始

我看看这回的保安系统怎么样——

选中1

哈欠。

选中2

没事别找我。

战斗中1

点子够硬啊。

战斗中2

你们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战斗中3

唔,我真讨厌这么周密的保全∨_∨

终极技能

盗贼的追求是从到来到离开都仿若不存,带来带走的一切都无人发觉如同万事不变——被我破坏的一切也一样!

血量不足

所长我要下场休息!

复活/重新出场

居然……居然连盗贼都要压榨……

和某角色同时出场时触发的特殊语音

(和人工智能类角色)xx(该角色)你站到后排去!这里交给我!

满星通关

宝物到手,所长你打算为它出多少钱?^_^

未满星通关

好吧好吧不管中间出了多少岔子反正行动完成了。帮我搜下尸体吧,大家!

战斗失败

先逃命啊!所长你就不要在意我抱着你啦!

◇升级相关

等级提升  身手……正向全盛期靠拢呢。

技能升级  盗贼擅长的东西,要我演示给你看吗^_^?

突破1  有什么讨厌的东西正在我身体里觉醒啊。

突破2  长出狐狸耳朵……真是令人不快的回忆。

突破3  居然还给我弄——连尾巴都有了!所长你这家伙是兽郎控吗!

最终突破  这是我全盛的姿态……也是我最憎恨的姿态啊。

◇羁绊相关

羁绊1  所长,没事……就不要来找我了。

羁绊2  拯救世界?(笑容微妙)真是个不错的理想?

羁绊3  关于情报分析和潜入计划——你都可以找我来咨询一下,我觉得我还是有些经验可教的。

羁绊4  你做的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不错……并不够。你应该看见更多,例如——我。

羁绊5  这是我的装备、备用物资、计划表、行动经验、回想录——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你啦,千万不要丢下我哦^_^?

收到玩家赠礼时

为什么不是宝石……宝石……宝石……

◇其他语音

会话1  实验室……真让人讨厌的东西。你就不能把它拆了吗?

会话2  所长,要分享我的作战口粮吗?甜甜的哦^_^

会话3  来,指挥官,摸摸我的耳朵^_^。(一段时间沉默)摸了我的耳朵就要迎娶我哟指挥官~不然我会找族人帮我主持公道的^_^——族人?对哦~我是狐狸精~

 

其实比较希望生活类对话更多的。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