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自己觉得好用的apk推荐[1]

葬歌江浅:

rt,如下都是po自己用着觉得顺手并且一直在用的apk,大多数都是百度上下的,大家应该都能找得到
顺便说,大家要是有好用的apk也请大方的推荐给我吧( p///v///q)
持续更新可能,如果方便可以订阅“apk推荐”这个tagヾ(Ő∀Ő๑)ノ


【绘画类&写作类apk】


要是了解po主的话大概会知道po是一个没电脑没板子的苦逼大一狗,画点图写点文都是依靠我天使一般的手机……
因此先推荐一些这方面的软件吧ヾ(Ő∀Ő๑)ノ


1.Autodesk Sketchbook
画画的话基本就是用这个软件啦!超好用点赞,就手机平台来说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笔的种类有三页,图层,透明度调整,移动放大旋转都是具有哒!
最重要的是有压感!(ง •̀_•́)ง
限于手机,缺点的话还是有不少的,po自己最大的怨念就是不能自定义纸张,只能是和手机屏幕重合的大小(´・_・`)
总之还是非常棒的绘画软件哒,如果是有板子的大触们平时用来摸个鱼也挺方便的ヾ(Ő∀Ő๑)ノ
至于使用效果可以翻翻po以前的图看看( p_q),惭愧我还没有太摸清这个软件,大家一起来攻略吧ヾ(Ő∀Ő๑)ノ


2.绘图工具
没错这个apk名字就叫绘图工具,而且界面和功能几乎都跟电脑自带的那个画图一模一样23333
好处是能自定义纸张,有拉伸渐变,有镜像等等v
缺点是如同电脑平台一样,没有压感,线条是锯齿,画出来不柔和(´・_・`)
画画还是用上面那个好,不过这个拿来玩玩也挺有趣的,好多亲友看着锯齿都误以为我是鼠绘而吓了一跳23333


3.写作助手
就是我现在正在用的码字软件啦!它基本上是我用过的界面最简单的码字apk,简直可以用光秃秃来形容( p_q)
但!是!它最凶残的地方在于!
它有一排即时计算写作速度的字幕!
“每分钟31字,时速1445字,共746字”<<<<<<<
这么一排凶残玩意儿在顶头啊!不用抬眼都能瞟到啊!时时刻刻告诉你你这小样儿又摸鱼了吧!自从换了它感觉自己打字又能打的飞起啦!
……涌出了热泪。
自觉如po一般有拖延症的小伙伴尽可以来感受这酸爽(。)


【学习类apk】
1.百词斩
学英语的究极神器!谁用谁知道谁用谁好评!
可以自定学习计划,从初中词汇到四六八级都有ヾ(Ő∀Ő๑)ノ
亮点在于是把词和图片联系在一起,用图象联想记忆的效果简直神//////
po这么一个学渣,高考的时候英语都被它拯救了啊![泪流满面]
强推不解释!


2.手写计算器
一个蛮好用的小软件,一切很难打出来的公式都可以直接手写输入,超方便哒!
……po常常在它里面涂鸦然后看它会识别成啥玩意儿的无聊事例是不会举出来的xx


3.Lazy Ben Reader
比起许多阅读器来说,功能真的很少,甚至不能记住上次阅读的位置,但是好处在于,能够翻译本地txt的内容,点一下词就能翻译!简直帅气逼人ヾ(Ő∀Ő๑)ノ
po刚刚就靠它啃了一篇德哈的生肉……双重意义的生肉////////
[羞涩捂脸跑走]


4.GBA模拟器
终!于!来!到!我!的!真!爱!啦!
能够在手机上运行gba的游戏的模拟器ヾ(Ő∀Ő๑)ノ
安卓平台本来就有很多好玩的游戏,但是gba平台的大作们也不可错过呀!
另外,虽说有的gba游戏被直接转码成了apk格式,但是一来运行更占内存,而且没有了模拟器的那么多功能,金手指就不说了,但是即时存读档、截图之类的功能可是po怎么也离不开的ヾ(Ő∀Ő๑)ノ
另外能模拟gba的还有很多软件,但是总有这样那样的缺憾,总之po自己觉得这个用着最顺手vv
ps:运行gba模拟器需要另外下载bin文件,直接百度即可v


再推荐一些gba平台大作:
战棋策略:公主联盟[po玩了六年也不腻的神作]、火焰纹章123
推理:逆转裁判123[推理类三神作!超爱不解释,成步堂大大我是你的粉////]
经营:牧场物语
回合战斗:口袋妖怪123[好像是叫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不记得了orz]
即时战斗:王国之心-记忆之链[米奇与克劳德的合作2333]、召唤之夜-铸剑物语123[三代最有趣咯!]、黄金太阳
闯关动作:索尼克、星之卡比-梦之泉
卡牌:游戏王系列[超爱!////]


5.开罗经营系列
开罗公司专注面向手机平台的经营类游戏,而且绝对是业内之神,即使它的游戏都是像素游戏,po玩了之后也顿有手机平台再没有别的经营游戏之感噗。
开罗的游戏基本都特别好玩特别杀时间,而且一玩你就别想停下来[点蜡]
系列的特色就是游戏要素,尤其是隐藏的要素特别特别的多特别特别的好玩[公主联盟也是这样!真爱粉忍不住插句嘴],因此建议配合攻略食用ヾ(Ő∀Ő๑)ノ
推荐几个po尤其偏爱的:名门口袋学院2、财阀都市、吃货大食堂、大空庄园
ps:开罗部分游戏的汉化版在安卓4.0以上的平台可能出现叠字漂字的情况,实在不行就玩英文版吧……[点蜡]


6.SWF player
能够模拟pc平台,玩flash游戏的软件!
flash游戏有哪些就不需要我多说了吧,那么多小游戏2333
po下就是为了玩金庸群侠传123啊!!(ง •̀_•́)ง
ps:需要下载flash.apk配合使用


tbcヾ(Ő∀Ő๑)ノ

热度 220
时间 2015.07.08
转载自 葬歌江浅
评论
热度(220)
  1. Aka内切酶葬歌江浅 转载了此文字  到 Aka-杂货堆积地
    葬歌江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