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irgen

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therefore it is beautiful

近期的一些免费图片搜索网站

m一下


设定控:

cc0.photo:

https://cc0.photo/

cc0授权图片素材搜索下载网站。




CC0图片网 :

www.cc0.cn
免费正版商业图片素材中文网站 。



Love Free Photo:

https://lovefreephoto.jp/

一家日本网站, 该站提供了12中大分类的免费且商用的图片素材,主要涵盖了国外图片、日本区域图片、体育事件、车辆、文具、动植物、夜景、集结类、自然景观等,图片分辨率主要有800x600、2400x1800。



ImgStyle:

https://www.imgstyle.info/index.php

日本一家免费图库,目前收录了多种植物花卉照片,网站上提供的图片主要分为小、中、大三种分辨率,最大分辨率图片为4200px像素,想要找高分辨率的花卉素材不妨收藏该网站,不过注意一下使用授权。 



Futta :

https://www.futta.net/zh/

一个提供免费景观摄影图片的日本无版权站点,主要拍摄地点在日本,法国,意大利,泰国等国,目前已经收录了超过3000张高分辨率照片,主要是以城市景观为主,所有的图片无版权使用,可用于商业项目。



Bizutart :

https://freephoto.bizutart.com/

日本的一个免费图库网站,主要提供免费的摄影图片素材,设计师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数千张用户自己拍摄的照片,所有的照片都是来自于日本本土,丰富的照片分类可以让用户方便找到想要的图片资源



评论

热度(10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